錦暉苑 範例 - 1

錦暉苑 範例 – 1.三房單位 | 時尚簡約 

【善用隔音露台 全屋彩光

錦暉苑 範例 – 1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415呎

設計風格:時尚簡約

間隔組合:一房單位

居住人數:三房,4人居住

 

✨整個單位以白色灰色為主,再加上暖色木紋,時尚感十足,善用隔音露台的大玻璃優勢,令廳採光度更高,加上不同高低吊櫃,使單位充滿層次感。特別之處廳既的C字櫃皆批了圓角,這樣居住時相對安全尤其有小朋友和長者的家庭。廚廁磚分別使用了灰色和白色雲石磚,配搭出不同質感及紋理✨

 

♠️ 客廳 – Living Room

坐地電視櫃最大的好處就是免卻一些灰塵藏進櫃底,免卻了屋主害怕藏塵的問題,更方便打理整潔。此外到頂C字櫃,連玻璃展示櫃,讓業主攞放自己的珍藏品,提升生活品質,同時滿足收納空間。在顏色選擇上使用了白色配搭灰色更加時尚簡約。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主人房為了增加更多儲物空間,和擺放較大的床褥。設計師為業主做了一組地台床,以及到頂衣櫃,啱晒對睡眠品質需求高以及鍾意去旅行嘅香港人,可以放一張大床同時收納許多物品,包括行李箱。以顏色選擇上使用了淺木紋,配搭黑色線條,簡約得來實用,舒適得來又時尚。

 

♠️ 男仔房 – Boy’s Bedroom

男仔房的設計以粉藍色配搭白色,營造活力活潑的感覺。地台的設計同樣增加了儲物空間,另外貼心的設計是因應小朋友仍處於求學階段也規劃出一個學習空間用作做功課和溫習。

 

♠️ 女仔房 – Girl’s Bedroom 女仔房的設計以粉紅色配搭白色,睡眠空間位於男仔房睡眠空間的上方,經過設計師數據量度後,作出這樣的設計,一來,不會影響睡在床上的空間感。二來,更充分地善用空間。同樣地設計師也規劃學習枱的空間來方便小朋友放學後有自己的空間溫書、做功課。

 

♠️ 開放式廚房 – Open Kitchen

開放式廚房位於入屋的右手邊,設計師為了讓廚房更加實用, 設計師做了U型料理枱,用色上就用白色配木色,亮色系的配搭使空間感不會顯得壓迫。煮飯的空間變得更加整潔,實用。不過在枱面石則使用了黑色石面,目的是為了使用時不容易顯得污糟。並且在煮食爐的牆壁做了一塊鋼板,這使得業主煮食後更容易清潔。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的位置在重新規劃後,新造了鋁質天花,放在濕氣較重的浴室可以較大程度地減少天花板發霉的現象。並做了一組新的鏡櫃,配搭燈光效果更有層次。白色雲石紋磚使得浴室帶有一絲高檔次時尚的感覺。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