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頤花園 範例 – 2

采頤花園 範例 – 2.三房單位 | 簡約風格 

【玻璃間隔開放厨房 簡樸整潔空間】

采頤花園 範例 - 2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592呎 

設計風格: 簡約風格
間隔組合: 三房單位 
居住人數: 3-4人居住
 
✨淺綠色調帶出溫馨感覺,配上淺色木紋地磚,玻璃趟門拉闊客廳,實現零壓迫感。✨
 
♠️ 客廳 – Living Room
客廳電視櫃與玄關C型櫃相連,視覺一體化。為了達到更好的透光,設計師為戶主加上木框窗,採光度增加外亦貫徹簡約自然風格。
做了到頂鞋櫃,設計師還貼心在門口加入座椅位置,方便戶主出門的時候,可以坐在這裏換鞋,而座位下面,也可以方便戶主放鞋。
客廳采用了L型大梳發,全家人坐之餘,客人過來還有足夠空間,還有大量收納空間。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房間使用了淺藍色和木色的搭配。設計師充分利用每個空間,在床頭位置造了一個裝飾櫃,床尾位置則造了一個書桌。
 
♠️ 次房 – Bedroom
房間造了一組到頂衣櫃,視覺一體化,確保充足的儲物空間。配色上同樣使用了木色和淺藍色為主色。床頭同樣造了一組櫃,而且加入滲燈,增加空間感。
 
♠️ 兒子房 – Sons Bedroom
房間造了單人床,還規劃學習枱的空間來方便小朋友放學後有自己的空間溫書不會影響書檯空間,更充分地善用空間。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放在濕氣較重的浴室可以較大程度地減少天花板發霉的現象。墻身使用淺灰色雲石,空間簡約之餘,帶點高級感。
 
♠️ 客廁 – Toilet
浴室同樣使用了淺灰色雲石,充分利用空間擺放兩部洗衣機。洗手盆使用了三角形設計,令厠所空間更大,也不會影響收納空間。
 
♠️ 開放式廚房 – Open Kitchen
開放式廚房造了一組U字型櫃,煮飯的空間變得更加整潔,實用。並且在煮食爐的牆壁做了白色雲石,與木紋地板形成對比。這使得業主煮食後更容易清潔.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 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