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雅苑 範例 – 6

裕雅苑 範例 – 6.兩房單位 | 簡約風格

【簡單俐落功能性 呈現低調簡約穩重感】

裕雅苑 範例 - 6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374呎
設計風格: 簡約風格
間隔組合: 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 2-3人居住

 

✨單位以白色和淺灰色為主,看起來較為寬敞,減少視覺上的壓迫✨

 

♠玄關 – Entrance
大門是白色平開門,一進門正面是浴室,左側是廚房,右側是客廳。

 

♠ 客廳 – Living Room
玄關旁有灰白色到頂櫃,方便住戶出門前後使用。電視牆方向只有一個造型簡單的矮櫃,電視牆對面是預留擺放沙發的位置。整體注重實用簡潔,環境乾淨俐落。

 

♠ 睡房 – Bedroom
單位內劃分了兩間睡房。

 

主人房於電視牆右側,近窗位置有木色儲物睡床,床尾方向有淺灰色到頂衣櫃。

 

另一間客廳到頂櫃對面,房間左側有木色到頂衣櫃及書桌,書桌於近窗位置,方便採用自然光,房間右側預留擺放睡床的位置。

 

♠ 廚房 – Kitchen
位於玄關左側。牆身使用白色雲石紋磚,地面鋪設了黑色啞面磚,上方為鋁質天花板。上層廚櫃統一為白色,下層廚櫃為灰色。廚櫃之間的牆身有不銹鋼板,方便清潔。

 

♠ 浴室 – Bathroom
位於玄關對面。牆壁鋪設了白色方磚,地面鋪設了黑色啞面磚。企缸採用霧面玻璃趟門。洗手盆上下方各有木紋儲物櫃供戶主擺放所需物品,上方櫃內藏有鏡面。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 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