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雅苑 範例 – 4

裕雅苑 範例 – 4.兩房單位 | 時尚風格

【淺色系家居風格 氣氛平靜令人放鬆】

裕雅苑 範例 - 4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555呎
設計風格: 時尚風格
間隔組合: 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 2-3人居住

 

✨單位以白色牆身和木紋傢俱為主, 配合屋主的興趣擺設,令單位更有活力,睡房冷色系寐具帶出平靜舒適氣氛✨

 

♠️玄關 – Entrance
大門是裝設電子鎖的白色平開門,一進門正面是浴室,左側是廚房,右側是客廳。

 

♠️ 飯廳 – Dining Room
飯廳中央有木製飯桌椅,牆邊近窗有木儲物櫃,半透明窗簾令自然光更為柔和。

 

♠️ 客廳 – Living Room

玄關旁有純白色到頂櫃,方便住戶出門前後使用。電視牆方向有色彩繽紛的飾物一列排開,上方有射燈燈槽。皮沙發及地毯增加溫暖感。

 

♠️ 睡房 – Bedroom
單位內劃分了兩間睡房。

 

主人房於電視牆右側,近窗位置有雙人睡床,床頭旁有木色小桌,書桌另一旁有木色到頂衣櫃。

 

另一間睡房於飯廳旁,雙人睡床同樣於近窗位置,床頭旁有書桌,書桌一旁有木色到頂衣櫃。

 

♠️ 廚房 – Kitchen
位於玄關左側。牆身使用白色雲石紋磚,上方為鋁質天花板。上下層廚櫃為淺灰色。廚櫃之間的牆身有不銹鋼板,方便清潔。

 

♠️ 浴室 – Bathroom
單位內布兩間浴室。一間位於主人房內,另一間在玄關對面。配置大致相同。牆壁鋪設了灰白色石紋磚,地面鋪設了灰色啞面磚。上方為鋁質天花板。企缸採用黑框玻璃趟門。洗手盆上方有鏡櫃。洗手盤下有木紋儲物櫃,供戶主擺放所需物品。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 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