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雅苑 範例 – 3

裕雅苑 範例 – 3.兩房單位 | 時尚風格

【輕復古時尚風格 氣氛優雅而簡潔】

裕雅苑 範例 - 3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437呎

設計風格: 時尚風格

間隔組合: 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 2-3人居住

 

✨單位以淺色系為主,加上少量位置跳色,令單位更明亮有活力,睡房及廚房部分位置伴以經典線條點綴✨

 

♠玄關 – Entrance
大門是白色平開門,一進門正面是浴室,左側是廚房,右側是客廳。

 

♠ 客廳 – Living Room
玄關旁有雲石紋牆,牆上有天藍色掛牆櫃及小型鞋櫃,方便住戶出門前後使用。客廳與玄關之間天花板有滲光燈槽,電視牆同樣是雲石紋特色牆,牆頂有帶燈槽的玻璃飾櫃。下方有淡黃色矮櫃。

 

♠ 睡房 – Bedroom
單位內劃分了兩間睡房。房門同樣是木條子趟門,同樣有儲物油壓睡床及儲物地台。

 

主人房於電視牆左側,睡床床頭有貝殼造型靠墊,而床頭旁有淺粉色書桌,書桌另一旁有白色到頂衣櫃。

 

另一間睡房於主人房對面,近窗位置有白色書桌,床頭旁有到頂衣櫃。

 

♠ 廚房 – Kitchen
位於玄關左側。牆身使用雲石紋磚,上方為鋁質天花板。上下層廚櫃為白色,廚櫃門各有方型坑紋。地板是黑白方塊磚。

 

♠ 浴室 – Bathroom
位於玄關對面。牆壁鋪設了灰色石紋磚,地面鋪設了淺灰色啞面磚。上方為鋁質天花板。企缸採用玻璃趟門。洗手盆上方有鏡櫃。洗手盤下有雲石紋儲物櫃,供戶主擺放所需物品。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 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