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雅苑 範例 – 2

裕雅苑 範例 – 2.三房單位 | 時尚風格

【空間規劃分明 黑白時尚歷久不衰】

裕雅苑 範例 - 2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555呎

設計風格: 時尚風格

間隔組合: 三房單位
居住人數: 3-4人居住

 

✨單位以木紋傢俱為主,部分位置夾雜亮面質感及黑白色作對比,帶出時尚感。單位另有配置大量收納空間✨

 

♠玄關 – Entrance
大門是有電子鎖的白色平開門,一進門右側有白色木條子屏風及下方鞋櫃,左側有兩段掛牆櫃。

 

♠ 客廳 – Living Room
客廳有木紋電視牆,下方有一列顏色相同的矮櫃。電視牆右側有白色飾面及燈槽突顯存在感 ; 左側有玻璃門及木門相間的飾櫃。電視牆底部有大理石板點綴,增加奢華感。

 

♠ 飯廳 – Dining Room
近單位入口有吧枱,飯廳中央的空曠位置同樣可放置餐桌作用餐空間。

 

♠ 睡房 – Bedroom
單位內劃分了三間睡房。除了主人房內配有浴室,其他配置大致相近。近窗位置有儲物睡床,床頭有燈槽,所有房間有到頂衣櫃。

 

♠ 廚房 – Kitchen
於單位入口右側。入口為白框玻璃門。上方廚櫃是白色,下方廚櫃是木色,牆壁地面同樣鋪設灰色啞面磚。

 

♠ 浴室 – Bathroom
單位內有兩間浴室,一間於客廳左側,另一間於主人房內。
上方為鋁質天花板。企缸採用玻璃趟門,企缸內側花灑旁有座位及扶手。洗手盆上方有鏡櫃及燈槽。洗手盤下方有儲物櫃,供戶主擺放所需物品。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
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