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雅苑 範例 – 1

裕雅苑 範例 – 1.兩房單位 | 簡約風格

【現代簡約低調沈穩 氣氛平靜安定】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434呎

設計風格: 簡約風格

間隔組合: 兩房單

居住人數: 2-3人居住

 

✨單位以白色為主,留白可減少視覺上的壓迫,令單位更明亮,部分位置伴以灰色傢俱點綴✨

 

♠玄關 – Entrance

大門是白色平開門,一進門左側有儲物櫃及鞋架,方便住戶出門前後使用。

 

♠ 客廳 – Living Room

天花位置有造型簡單的圓盤燈,配合單位主題。沙發、飯桌椅、電視櫃同樣有運用灰階配色。

 

♠ 睡房 – Bedroom

陽光充足,有白色單人睡床,床體下段有三格抽屜供存放個人用品。牆邊有預留空間掛放電視。

 

♠ 廚房 – Kitchen

位於單位入口右側。牆身使用白色方磚,上方為鋁質天花板。上層廚櫃為白色,下層廚櫃為木色。廚櫃之間的牆身採用較容易清理的不銹鋼板。

 

♠ 浴室 – Bathroom

位於單位入口對面。牆壁鋪設了白色雲石紋磚,地面鋪設了米色啞面磚。上方為鋁質天花板。企缸採用黑框玻璃趟門,企缸內側牆身位置有金屬架用作擺放肥皂或其他衛浴用品。洗手盆上方有鏡櫃。洗手盤下有木紋儲物櫃,供戶主擺放所需物品。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 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