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泰苑範例 – 9

裕泰苑 範例 – 9.兩房單位 | 北歐風格

【精心規劃  玻璃間隔三邊落床】

裕泰苑 範例 – 9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320呎

設計風格: 北歐風格

間隔組合: 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 3-4人居住

 

✨ 玻璃趟門作為間隔 單位開陽 透光充足。善用擺位規劃,主人房實現三邊落床 。小孩房結合儲物、睡眠、學習空間三合一,設計師為您用盡每吋空間✨

 

♠️ 客廳 – Living Room

精心佈局客廳空間,全靠設計師與業主的溝通,在規劃空間佈局時玻璃趟門分間空間,一來,做到透光效果,令空間感開陽。二來,取代砂磚間隔,提升室內視覺美感。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主人房實現三邊落床,打開玻璃趟門延伸到客廳環境,在視覺上和空間上增加使用率以及空間感。另外藍色油漆從客廳沙發牆壁延伸至主人房,使空間更一體化。

 

♠️ 小孩房 – Kid’s Bedroom

設計師善用每一寸空間,結合儲物、睡眠、學習三大功能在房間中。採用上睡眠空間,下衣櫃和寫字枱的設計。材質上採用原木色增加自然感和舒適度。

 

♠️ 開放式廚房 – Open Kitchen

L形枱面下廚時走動方便,牆身使用白石磚,配襯整體環境。黑色枱面石迎合經常煮食的家庭,方便清潔煮食油煙。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牆身用上灰石紋磚,浴室裏斜角形鏡櫃 能在不影響擺放洗刷物品的同時增加浴室活動空間,減少壓迫感。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