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泰苑範例 – 6

裕泰苑 範例 – 6.兩房單位 | 簡約風格

【簡樸舒適原木 整潔遼闊空間感】

裕泰苑 範例 – 6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400呎

設計風格:簡約風格

間隔組合:一房單位

居住人數:兩房,3人居住

 

✨這個戶型建築是一個一房單位,設計師張單位間成兩房。在設計上為這個單位打造出全新的規劃,解決了新居屋業主很多時出現的飯廳客廳只能擇其一的煩惱✨

 

♠️ 客廳 – Living Room

設計師利用一組全高系統櫃,連接掛牆高櫃。取代一般常見的電視地櫃,有效增加儲物空間和活動通道。

 

♠️ 開放式廚房 – Open Kitchen

設計師為了讓廚房更加實用, 設計師做了L型料理枱,白色配木色使空間感不會顯得壓迫。空間變得更加整潔,實用。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設計師在主人房打造全高衣櫃和儲物油壓床,增加了大量儲物空間。貫徹白色木色的配搭,營造簡約舒適的感覺。

 

♠️ 小孩房 – Kid’s Bedroom

小朋友房連接陽台空間,另外設計師同樣打造全高系統櫃,和單人床。能滿足成長階段小朋友的所需。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在改動間隔後能夠做到一組大型洗手盆櫃及鏡櫃,配合燈光效果令浴室更加美觀和整潔。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