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泰苑範例 – 5

裕泰苑 範例 – 5. 兩房單位 | 簡約風格

【地台收納 爭取每寸空間】

裕泰苑 範例 – 5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420呎

設計風格: 簡約風格

間隔組合: 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 2-3人

 

✨設計師靈活運用空間,把原有一房間隔打造出既寬敞又舒適的兩房單位,整體空間感到舒適自然✨

 

♠️ 玄關- Entrance

踏入門口,一眼就能看到整體室內及窗外環境,空間寬闊光線充足。另外玄關左右設有儲物格,方便戶主擺放隨身物品。

 

♠️ 客廳及飯廳- Living Room and Dining Room

客飯廳連成一線,一體式電視櫃彩用木紋飾板,與鄰近木條子特色牆相襯,從正面及則面來看都有空間延伸的感覺,木條子特色牆亦是主人房門口的一部分,暗門設計與牆身融為一體,空間感大增。

 

♠️ 主人房- Master Bedroom

考慮到戶主在家工作的需要,設計師設計了衣櫃連書枱家具,既節省空間又實用。

 

♠️ 次房 – Second Bedroom

次房門外設計了飾物架,融入於房間隔。次房制造大量儲物空間,床下儲物空間足夠存放大型雜物。

 

♠️ 廚房 – Kitchen

開放式廚房的高櫃和地櫃都使用木紋飾面,與客飯廳視覺連接。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牆身及地都彩用灰色啞面石紋磚,既防冼又容易打理。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