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泰苑範例 – 4

裕泰苑 範例 – 4.一房單位 | 現代風格

【加塊鏡 浴室空間感變大.灰色調 打造現代感家居】

裕泰苑 範例 – 4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278呎

設計風格:現代風格

間隔組合:一房單位

居住人數:2人居住

 

設計強調生活感,喜好和未來規劃兼得。 男戶主喜愛煮食,開放式廚房成為頭號要求。女戶主心儀現代風格

 

♠️ 玄關

入屋左邊一組全高系統櫃,結合收納和展示功能。再配以白色油漆及燈飾,視覺上光猛明淨,闊落通透。

 

♠️ 客廳

為了增強空間感,以清玻璃作為主人房和客廳的門扉。透視的效果無形中與寢區聯繫起來增加空間感。

 

♠️ 主人房

木飾面滿足業主對自然的追求。而地台設計和到頂衣櫃亦使得儲物量大增。

 

♠️ 浴室

浴室選擇了較型格的設計方案,採用拋光石紋牆磚,鋪出時尚的自然質感。黑白色鏡櫃,配合兩面鏡設計。使得空間感拉闊,方便女戶主在浴室化妝。

 

♠️ 廚房 

灰調廚房的配色設計舒適和諧。配以假天花的高低級天花設計,增加層次感和區分出煮食空間和活動空間。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