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泰苑範例 – 15

裕泰苑 範例 – 15.兩房單位 | 現代風格

【重視功能收納空間 黑白冷冽時尚型格】

裕泰苑 範例 - 15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320呎
設計風格: 現代風格
間隔組合: 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 2-3人居住

 

✨ 單位以深色系元素為主,線條乾淨俐落。整體設計重視收納和照明✨

 

♠️ 玄關 – Entrance
大門是附密碼鎖的白色平開門。從大門走進,左邊的位置通往浴室,浴室門左邊有儲物櫃,右面有灰色到頂櫃,櫃的中段留有空間擺放飾物。

 

♠️ 客廳 – Living Room
牆身主要為白色。電視櫃於近走廊的位置,櫃的黑色與白色牆身成對比,風格鮮明,增加特色的同時配合單位顏色主題。客廳與睡房之間有走廊連接,走廊右側有木門收納櫃,其中一部分是玻璃飾櫃,配上燈帶成為焦點。

 

♠️ 睡房 – Bedroom
單位內有兩間睡房。

 

主人房於走廊盡頭。走進房間正面是木色收納地台睡床,床頭旁是到頂儲物櫃,儲物櫃大小不同間隔供住戶分類擺放物品。房門正面對陽台入口。

 

第二間睡房於電視櫃背面,上方有連接走廊的通風口。與主人房同樣有收納地台睡床,客廳方向外的三面牆都有收納櫃,站於地台睡床上可容易取得掛牆櫃內的物品。

 

♠️ 廚房 – Kitchen
於走廊左側。入口是木框玻璃門。上方為鋁質天花板,上下層廚櫃是木紋櫃。牆身使用灰色石紋磚。台面板是深灰色。

 

♠️ 浴室 – Bathroom
位於兩間房門的左邊。牆壁鋪設了灰色石紋磚,地板使用灰色啞面磚,上方為鋁質天花板。淋浴間門為黑框玻璃趟門,淋浴間內側有與牆壁成一體的置物架及金屬扶手。洗手盆下有木色儲物櫃,而上方有附燈槽的鏡櫃。座廁附近亦有金屬扶手、毛巾架和掛鉤。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