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泰苑範例 – 13

裕泰苑 範例 – 13.一房單位 | 簡約風格

【日式和風 · 開陽空間 休閑寫意的二人蝸居】

居屋皇_居屋裝修_裕泰苑範例_13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426呎

設計風格: 簡約風格

間隔組合: 一房單位

居住人數: 2人居住

 

✨ 單位居住兩夫婦,盼望有一個簡約開藥的共聚空間,兩夫婦亦特別注重空間運用的靈活性,就等我哋介紹設計師點樣解決兩夫婦嘅需求啦!✨

 

♠️ 客飯廳 – Living/Dining Room

充滿和式設計,設計師彩用特色木紋條子修飾電視牆,還隱藏門口位置,增加空間感。門口C形櫃連接着一組吧枱櫃,戶主兩人簡簡單單的用饍也是足夠有餘,吧枱櫃裏拉出一組收納餐桌,朋友到會時亦能享受共聚時光。

 

♠️ 工作間 – Study Area

單位優勢之處在於開陽的窗戶及居屋少有的露台,加上屋主需要舒適的工作空間,設計師在窗旁劃出工作間,以木板及玻璃簡單地分間區域,幫助採光之餘亦不失空間感。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主人房房間寛闊,放下雙人床亦可活動自如,衣櫃門身選用灰片玻璃,能清楚看透衣櫃裏,選衣服再不需打開掩門。

 

♠️ 廚房 – Kitchen

廚房裏有不少收納煮食用品的位置,同時牆地磗都配合日式風格,換上淺灰和米色的瓷磚。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空間用上白色雲石,灰色及白色石紋予人感覺整潔,設計師為了讓戶主重新享受浸浴的樂趣,特意造了一個日式浸浴缸,用上特色牆配搭,提升浸浴享受。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