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泰苑範例 – 10

裕泰苑 範例 – 10.兩房單位 |港式摩登

【香港電車的情懷 時尚追求】

裕泰苑 範例 – 10

💎💎💎裕泰💎💎💎

🎊設計適用戶型🎊

💚東涌裕泰苑:A02 A03 A04 A05 A06 A07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沙田旭禾苑:A11 A12 A13

💚荃灣尚文苑:A02 A03 A04 A05 A08 A09 A10 A11

💚將軍澳雍明苑:A01 A06 A07 A12 A14 A15 B20 B22 B23 B25 B30

💚長沙灣凱德苑:A11 A12

💚馬鞍山錦暉苑:A03 A04 A07 A08 A09 A10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310呎

設計風格:港式摩登

間隔組合: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3-4人居住

 

✨是次項目的戶型是新型居屋常見的中型單位。面對業主對於香港電車的情懷和時尚的追求。設計師把空間大膽地重新規劃。同時把握其連接露台的大玻璃趟門和長走廊的房屋結構優勢。以香港電車為設計概念為業主打造極具主題又時尚舒適的家。

 

開放式廚房,配合飯廳的高身餐桌。凸顯了業主熱愛生活和享受與家人朋友用餐的喜愛。此外設計師大膽地把用餐區的牆壁漆上黑板漆。使室內空間的藝術感和時尚值提高。利用黑板漆和乳膠漆兩種油漆的觸感和顏色的不同,配合廚房吊櫃的滲光效果成功地使室內明亮度提高,也成功地把分隔客飯飯廳的空間✨

 

♠️ 玄關 – Entrance

一入屋,玄關的位置造了一組高腰C型組合櫃,用作擺放一些精品和出門用品。這不但可以將擺設整齊地收藏和展示、突出屋主個性,更方便出門前作準備。此外,組合櫃也充分利用冰箱上方的空間造了一組貼頂吊櫃來用作儲物。並擔任廚房和客廳之間的過渡。

 

♠️ 廚房 – Kitchen

設計師採用納米白作為枱面石,配合一組長方型青瓷綠的櫥櫃。既可營造時尚感,亦有助延伸空間。開放式廚房的概念有效地使廚房的使用和空間更舒暢。配合廚房的古菱磚,來比喻電車昔日使用至今跨越幾代人的特點,大大提高了主題性和藝術感,更帶出潮流華麗的格調。

 

♠️ 客廳 – Living Area

黑白麻色的沙發配合電車綠和城市灰色牆身,加上使用木圍新作為藝術牆連同通往主人房的暗門。成為了設計中的一大亮點。希望藉着配色的視覺效果讓空間更具藝術感和舒適。以及注入幾分趣味,使其變得具特色。此外設計師考慮到美觀和實用性,刻意做一組吊地、半鏤空的電視櫃來增加空間層次感,以及除去坐地電視櫃的厚重感覺。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為滿足屋主對於大量儲物空間的需要, 設計師為主人房造了一套實用的雙人油壓床,大大提升可收納空間。另一方面, 主人房放了一組到頂的大衣櫃, 使業主有足夠的衣物收納空間。貼心的設計師還為屋主添加一組床頭書枱,作為居家辦公甚至化妝也非常適合,一物兩用更實惠。

 

♠️ 小孩房 – Kid’s Bedroom

設計師為小孩做了一組單人油壓床,更在旁邊做了一組到頂衣櫃來擺放更多衣物。在顏色配搭方面設計師大膽使用鮮橙和湖水綠帶來更大的視覺衝擊對於啟發孩子成長和顏色的敏銳度有一定的幫助同時營造活力的形象。

 

♠️ 浴室 – Bathroom

一組大青瓷綠洗手盆櫃及原木色鏡箱,配搭滲光效果以營造層次感兼且具備更多儲物空間。洗手盆櫃位置特意使用黑白灰色調的異形箭頭瓷磚與其他位置的灰色石紋瓷磚形成相襯效果。令整個空間更加具有視覺動感和美感。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