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泰苑範例 – 1

裕泰苑 範例 – 1.三房單位 | 簡約風格

【地台收納 爭取每寸空間】

裕泰苑 範例 - 1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489呎

設計風格: 簡約風格

間隔組合: 三房單位

居住人數: 4人

 

兩房單位間出三房,令每一位家庭成員都想有自己的獨立私人空間,以及大量儲物空間

 

♠️ 玄關

玄關右邊儲物鞋櫃連接開放廚房,不但善用空間不浪費,還在視覺上延伸廚房深度。

 

♠️ 工人房及雜物房

玄關左邊,設計師善用空間規劃打造上格工人床,下格儲物間。一次滿足兩個需求。

 

♠️ 客廳

按照業主生活需要,採用掛牆電視的方法。另外,移除傳統的電視櫃,亦使得整個走廊通道更闊綽。

 

♠️ 飯廳

一組全高組合櫃,結合儲物櫃、展示櫃的用途。配色上也以深色木紋為主,更易清潔。

 

♠️ 主人房

設計師計算之下,為女戶主在床邊添加一組化妝枱,以及全高大衣櫃,增加儲物空間。

 

♠️ 小孩房

為求增加實用性而配置儲物地台,床尾衣櫃結合玻璃展示櫃,亦可以減少壓迫感。

 

♠️ 開放式廚房

打造開放式的廚房空間,將原本狹窄的廚房拉長。改用I形的工作枱面,令下廚環境得到提升,並利用天花高度區分廚房與客廳的空間。

 

♠️ 浴室

位置改動後除了增置了一組洗手盆櫃及鏡箱外,還添加了一個大企缸。整個空間配搭滲光效果以營造深層次感兼且具備更多儲物空間。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