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翠苑 範例 – 9

蝶翠苑 範例 – 9.一房單位 | 簡約風格 

【開放式睡房及廚房 簡約開揚室內景觀】

蝶翠苑 範例 - 9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320呎
設計風格: 簡約風格
間隔組合: 一房單位
居住人數: 2-3人居住

 

✨單位以白色及木色為主,白色牆身和天花板; 木質地板,房門與傢俱,睡房廚房全是開放式✨


♠️ 玄關 – Entrance
大門是白色平開門。從大門走進,右邊是鞋櫃及浴室,鞋櫃分上中下三段,上下部分為木條子飾面櫃門,中段是開關及擺放裝飾的位置,左邊是通往床的樓梯以及床下有收納餐桌的位置,正面就是客廳。

 

♠️ 飯廳 – Dining Room
客廳於床及廚房之間。

 

♠️ 睡房 – Bedroom
於單位左側,開放式。近大門需要上階梯的位置有兩張床排成L型,而近窗邊亦有一張油壓床。階梯右邊有大型儲物櫃,階梯同時也是儲物空間。窗邊的油壓床對面是電視牆,電視下方有兩個矮櫃。

 

♠️ 廚房 – Kitchen
廚房於浴室旁,開放式。牆身使用白色雲石紋牆磚。台面板是白色,廚櫃門都是木色。上方裝有鋁質天花及滲光燈槽。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位於玄關右側,牆壁鋪設了白色雲石紋磚,上方為鋁質天花板,地面鋪上啞面地磚,啞面材質不易看見污漬。洗手盆台面石板為白色,台面石板下是深木色櫃。企缸位置用了黑框玻璃門。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