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翠苑 範例 – 8

蝶翠苑 範例 – 8.一房單位 | 簡約風格 

【合理分配節省空間 乾淨俐落】

蝶翠苑 範例 - 8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312呎
設計風格: 簡約風格
間隔組合: 一房單位
居住人數: 2-3人居住

 

✨單位以木色及白色為主,白色牆漆木色傢俱搭配灰白木質地板點綴,展現簡潔美。將三個人的睡眠空間統合到同一間睡房,空出更多空間到客廳✨

 

♠️玄關 – Entrance

大門是白色平開門。從大門走進,左邊是是白色鞋櫃,鞋櫃分上中下三段,上下部分為平開門櫃,中段是擺放裝飾的位置,正面是通往客廳的走道。

 

♠️ 客廳 – Living Room
客廳於露台旁。電視牆為木質特色牆,電視牆左側有玻璃飾櫃,下方一列四格白色平開門櫃。電視牆對面是到頂大儲物櫃。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門為白色可摺趟門房間內有雙層床,下層另伸延出一張床,下層兩張床同樣有分隔成數個儲物空間。

 

♠️ 廚房 – Kitchen
廚房為開放式,牆身使用白色雲石紋牆磚。台面板是白色,廚櫃門都是木色。上方裝有鋁質天花及滲光燈槽。

 

♠️ 浴室 – Bathroom
單位內浴室位於鞋櫃旁。用盡原間隔大門與浴室之間的位置。淋浴位置為鑽石型企缸,企缸位置用了黑框玻璃門。洗手盆台面石板為白色,上方有鏡櫃,櫃子均為木色:牆壁使用白色牆磚,地面鋪上啞面灰色地磚,啞面材質不易看見污漬,不用經常清理。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