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翠苑 範例 – 7

蝶翠苑 範例 – 7.三房單位 | 時尚風格 

【木質元素時尚 溫暖而明亮

蝶翠苑 範例 - 7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320呎
設計風格: 時尚風格
間隔組合: 3房單位
居住人數: 3-4人居住

 

✨單位以白色及木色作為色彩主調,白色牆身和天花板;木質地板與傢俱,充滿俐落的直線元素,同時採用玻璃門窗及燈光確保室內光線充足✨

 

♠️ 玄關 – Entrance
大門是白色平開門。從大門走進,左邊是鞋櫃及廁所,方便住戶出門時更換鞋履,右邊是兩間次房,正面是通往客廳的走廊。

 

♠️ 客廳 – Living Room
客廳牆身以白色為主。電視牆附近是全屋少數採用灰色的位置,灰色牆一直伸延至主人房。電視牆下方有一行深木色木架,天花板有深木色貼頂趟門櫃,櫃門是黑色金屬框玻璃門。近主人房門有一組飾櫃,間板均為玻璃,下方位置有白色平開門櫃。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房間以牆身同樣以白色為主,床頭板有燈槽,床頭板上方位置有平開門木衣櫃。衣櫃及床同樣是木色,部分櫃門同為木色平開門,地台/床板下有儲物空間,收納空間十足。

 

♠️ 次房 – Bedroom
單位內有兩間次房,同樣以白色為主,一間在大門旁邊,而另一間近於客廳旁。大門旁邊的次房床體所在位置較高,旁邊有木梯供住戶上落; 房內一個到頂衣櫃,櫃門為白色,衣櫃近床頭位置預留部分空間用作飾櫃。而客廳旁的次房其中一面牆有一道小窗可以看到客廳,床板下有儲物空間,床頭旁有小書桌,書桌上方有燈槽及衣櫃。

 

♠️ 廚房 – Kitchen
廚房為開放式,以木色及白色為主,廚櫃均為木色,上方廚櫃門是白色而下方櫃門是木色。台面板是白色,牆磚選用了白色雲石紋。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以灰色調為主,牆壁鋪設了灰色雲石磚,地面鋪上啞面灰白色地磚,啞面材質不易看見污漬,不用經常清理。鏡櫃下方有燈槽地櫃為深木色;洗手台及台面板為白色及淋浴間門框為金屬銀。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