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翠苑 範例 – 5

蝶翠苑 範例 – 5.一房單位 | 日系風格 

【統一木材色調 打造淺色無印風家居】

青富苑 範例 - 5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287呎
設計風格: 日系風格
間隔組合: 一房單位
居住人數: 1-2人居住

 

✨單位以木色及白色作為色彩主調,以淺色元素設計。整個單位統一了一種木材顏色,令設計在視覺上更和諧融洽。淺配色有利於光線反射,不但能增加家居採光度,更能增強空間感,十分適合小單位設計✨

 

♠️ 玄關 – Entrance
大門旁設計了高身儲物難櫃放置雜物及鞋履,木白拼色使櫃子設計不會太單調,中間位置設了方形展示台,可供戶主放置裝飾或出門常用物品。

 

♠️ 客廳 – Living Room
客廳牆壁為白色,配搭木色櫃子,兩色配搭出簡約和諧的日系無印風格。空間主要設了兩組儲物櫃,靠牆儲物櫃上層為揭門櫃子,下層櫃子連接睡房不能打開,沙發與櫃子相近也不會發生阻擋櫃門的不便。另一組為電視櫃,因客廳空間不大,為免做成壓迫感,電視櫃的視覺重心偏向下方以一組直線帶過,再仲延至牆邊升高櫃子,增強層次感及增加儲物展示空間。窗邊設了吧台可供戶主工作或用膳時使用,欣賞着戶外景色及明媚陽光,感受着自然舒適。吧台下方櫃子隱藏了變形餐桌,戶主招待朋友時可即時拉開使用,照顧到不同情況需要。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為節省空間,主人房以儲物櫃作為間隔。房間以淺灰作為主調,鋪設了一面淺灰色牆布作特色牆,配以木色櫃子,營造出平靜的休息空間。睡房設有儲物地台及兩組到頂櫃,儲物空間十足。

 

♠️ 廚房 – Kitchen
廚房為開放式設計,以灰色及白色為主。上層廚櫃為白色,下層廚櫃為淺灰白色,台面板選用了深色石材,選色富有層次。牆面鋪設了暗紋石磚,平凡中帶點小特色。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同樣一貫以淺色調為主,鏡子櫃為淺木色配白色石材面板,牆壁鋪設了白色暗紋瓷磚,地面鋪上稍深的灰色啞面地磚,選色不易看見污漬,方便清潔。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