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翠苑 範例 – 4

蝶翠苑 範例 – 4.一房單位 | 簡約風格 

【簡約自然 搭配出清雅日系空間】

蝶翠苑 範例 - 4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287呎

設計風格: 簡約風格

間隔組合: 一房單位

居住人數: 1-2人居住

 

✨單位以清雅的淺木色及白色為主調,充分運用自然光反射,打造明亮自然家居。淺色調更能夠減低視覺壓力,使空間看起來更寬敞,十分適合小單位設計✨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主人房以升高地台設計獨立出間隔,房間用白框玻璃拉門增加自然光線進入客廳,解決暗室問題。睡床旁邊設立枱面,方便工作及化妝需求。到頂衣櫃為業主帶來充足儲物收納空間。

 

♠️ 玄關 – Entrance

大門旁設計了高身儲物櫃放置雜物及鞋履,加設水松木板方便記事。

 

♠️ 客廳 – Living Room

組合櫃結合飯桌變形設計,一物兩用,節省空間。 客廳升高地台坐地設計,不但大大增加儲物量,更令客廳用途變得多元化。以柔和滲光照亮空間,感覺更自然舒適。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采用長虹玻璃獨立出間隔,增加視覺空間及自然光線進入房間。睡床後的到頂衣櫃帶來充足收納位置。睡床旁邊設功能儲物框,方便日常應用及化妝需求。

 

♠️ 廚房 – Kitchen

廚房設計了L型枱面,儲物工作空間十足。選色配合整體設計,以木色及白色防火板為主。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以白色及淺藍色瓷磚裝飾牆壁,配合木質鏡櫃及淺色木紋地磚,帶出清新明亮的格調。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