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翠苑 範例 – 3

蝶翠苑 範例 – 3.一房單位 | 簡約風格 

【深灰原木搭配 型格實用空間】

蝶翠苑 範例 - 3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287呎

設計風格: 簡約風格

間隔組合: 一房單位

居住人數: 1-2人居住

 

✨單位利用深色的配搭,提升單位高級感✨

 

♠️ 客廳 – Living Room

整體客飯廳以原木色和深色的配搭,飯廳造了摺叠飯桌,加上黑鏡設計,感覺簡約高級感。客廳嘅黑色雲石電視墻,再配搭木色背景板,整體客飯廳櫃都加入射燈和大量滲光效果,在整個燈光底下,令客飯廳不會因深色的搭配,空間變得昏暗。

 

♠️ 房間 – Bedroom

采用長虹玻璃作間隔,增加房間嘅活動空間,同時玻璃趟門透光,整個空間也擴大。衣櫃色對應了客飯廳的顔色搭配,衣櫃旁的裝飾櫃延申書桌,空間感更一致,延長視野效果,充足的收納空間。型格又實用。

 

♠️ 浴室 – Bathroom

淋浴位置則是以淺灰色雲石為墻磚,另一半區域則以木色的墻身,調和沉實的氣氛。

 

♠️ 廚房 – Kitchen

設計師利用玻璃和雲石地板間隔了客廳與廚房嘅空間,空間更分明。台面石用上黑色雲石,方便戶主打理。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