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翠苑 範例 – 2

蝶翠苑 範例 – 2.兩房單位 | 簡約風格 

【簡約田園風 打造清新寫意空間】

蝶翠苑 範例 - 2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287呎

設計風格: 清新風格

間隔組合: 一房單位

居住人數: 1-2人居住

 

✨單位全屋主要以綠、白、木三色設計,為了讓户主能在家中感到舒適明亮的環境,選擇了杏色木材為主要色調,配搭花烏圖案局部裝飾牆面地磚,為家居注入田園氣息,彷彿置身於花園中,令人身心放鬆✨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主人房以升高地台設計獨立出間隔,房間用白框玻璃拉門增加自然光線進入客廳,解決暗室問題。睡床旁邊設立枱面,方便工作及化妝需求。到頂衣櫃為業主帶來充足儲物收納空間。

 

♠️ 客廳 – Living Room

大門旁設計了高身儲物組合櫃,以白色及杏木色作為主調,獨特拉合門板設計,拉開即變成飯枱,收起就可騰出飯廳,令空間用途變得多元化。 客廳的花烏特色牆為整屋亮點,配以白色布藝沙發及電視背景墻的木條子裝飾,為家居增添清新的田園氣息。由電視背景墻伸延出來的木色櫃子,以懸浮設計使櫃子感覺更輕盈,亦為客廳增加了儲物空間。

 

♠️ 廚房 – Kitchen

廚房設計了L型枱,使實用性提高。物料上使用淺灰綠色防火板及白色石枱面,墻身則使用白色瓷磚。煮飯的空間變得更加整潔及實用。

 

♠️ 浴室 – Bathroom

洗手盆櫃身同樣使用了木色及綠色,花紋瓷磚作地磚,呼應客廳的設計主調。淋浴位置則是以木紋磚為墻壁裝飾,添加了木質園藝感。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