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翠苑 範例 – 11

蝶翠苑 範例 – 11.一房單位 | 時尚風格 

【棕黑雙色對比強烈 突顯現代型格時尚感】

蝶翠苑 範例 - 11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309呎
設計風格: 時尚風格
間隔組合: 一房單位
居住人數: 1-2人居住

 

✨單位以各種木色及黑色為主,加上材料的質感紋理,帶來型格時尚感。✨

 

♠️ 玄關 – Entrance
大門是附電子鎖的白色平開門。從大門走進,左邊的位置有一組深木色儲物櫃,下層用作存放鞋及其他雜物,中段留有空間擺放飾物,上層是玻璃飾櫃。儲物櫃旁邊是睡床,玄關右邊是浴室,正面是廚房和客廳。

 

♠️ 客廳 – Living Room
於靠窗邊的位置,牆身主要為淡黃色。電視後方有射燈,木條子飾牆及灰色仿布面牆身,電視下方有黑框有色玻璃門櫃及右側玻璃隔層櫃配合單位色調並提升型格感。電視牆對面是棕色皮革沙發,沙發旁有兩人用的小飯桌,可通過展開摺疊起的部分增加可用面積。而飯桌的旁邊是工作桌。

 

♠️ 睡房 – Bedroom
睡床於玄關儲物櫃旁邊。雙人大床的床頭預留有空間擺放飾物,床尾是衣櫃。

 

♠️ 廚房 – Kitchen
於電視牆右側。入口是黑框玻璃趟門,牆身及地面使用灰色雲石紋磚。台面板是白色,上下層廚櫃是木色。棕黑的配搭強調色彩層次。

 

♠️ 浴室 – Bathroom
位於玄關右邊。浴室牆壁鋪設了淺灰石紋瓷磚,上方為鋁質天花板,地面鋪上深灰色啞面地磚。淋浴間門為霧面玻璃趟門。石紋洗手盆下有木紋儲物櫃,而上方有鏡櫃。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