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松苑 範例 – 2

美松苑 範例 – 2.三房單位 | 北歐風格

【糖系北歐風 營造清爽紓壓氛圍】

美松苑 範例 - 2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554呎
設計風格: 北歐風格
間隔組合: 三房單位
居住人數: 3-4人居住

 

✨單位每一個空間各以一種色調為主,俐落統合空間色彩,營造整齊劃一的美感。✨

 

♠玄關 – Entrance
大門是深色木紋平開門,門上有銀色線條點綴,一進門是通往客廳、廚房、浴室的走廊,走廊天花板有射燈。

 

♠ 客廳 – Living Room
客廳牆身統一為藍色,天花有射燈,近玄關有到頂櫃供戶主擺放所需物品,電視牆有滲光燈槽。

 

♠ 飯廳 – Dining Room
有可伸展的雲石紋飯桌,近睡房方向有大型到頂櫃供收納。

 

♠ 睡房 – Bedroom
單位內劃分了三間睡房。

 

主人房於走廊盡頭右側,主色為湖水綠。房間深處有儲物油壓睡床,床尾側有到頂衣櫃。

 

主人房門對面的房間主色為藍色,睡床於近窗位置,床尾有與床體相連的衣櫃,床頭旁有書桌,書桌上方有玻璃櫃。

 

第三間睡房較近飯廳,主色為湖水綠。房門旁有穿衣鏡,睡床需要從樓梯登上,床頭有燈槽玻璃櫃,睡床下層有趟門衣櫃,近窗位置有書桌。

 

♠ 廚房 – Kitchen
於玄關走廊左側近正門位置。入口為黑框玻璃門。廚櫃統一為紫色,牆壁鋪設了白色雲石紋磚,地面鋪設了灰色啞面磚。

 

♠ 浴室 – Bathroom
於玄關走廊左側近飯廳位置。企缸採用黑框玻璃趟門,上方為鋁質天花板。洗手盆上方有鏡櫃及燈槽。洗手盤下方有儲物櫃。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
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 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