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松苑 範例 – 1

美松苑 範例 – 1.兩房單位 | 現代風格

【純白牆身配木傢俱 打造現代明亮家居】

美松苑 範例 - 1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401呎
設計風格: 現代風格
間隔組合: 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 1-2人居住

 

✨單位主要以白色及木色作為色彩主調設計。部分位置配以盆栽裝飾,增添活力及新鮮感。部分位置配搭一些木條子,及燈槽作間接照明,增加視覺層次感✨

 

♠️ 玄關 – Entrance
從大門內進,正上方留有照明,左面是連接浴室和廚房的走道,而右面是飯廳和客廳的範圍。

 

♠️ 飯廳 – Dining Room
飯廳牆身和天花板均為白色,以一組飾櫃為焦點,地面及飾櫃均採用木色。飾櫃分為四個區域,最左面是連燈帶的玻璃櫃,而右面櫃分成上中下三個部分,上下部分是拉門櫃,可用作儲存鞋子。中間是開放式空間,住戶可把飾物放於該處。

 

♠️ 客廳 – Living Room
客廳於飯廳鄰近範圍。白色牆身和天花板配合開揚窗戶,令客廳更明亮。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房間以白色牆身及木紋儲物櫃作為主調,營造出整齊舒適的休息空間。把床板翻起,底下全是儲物空間。另外近窗位置的書桌有利工作閱讀。書桌邊設有玻璃櫃,方便戶主使用。

 

♠️ 衣帽間 – Checkroom
衣帽間同樣以白色為主。內有一排到頂衣櫃放置衣物。打開最左面的櫃門可以見到四格供擺放小飾物的抽屜,而最右面的櫃門後有全身鏡方便更衣。

 

♠️ 廚房 – Kitchen
廚房位於玄關左方,以湖水藍色為主。上方廚櫃顏色為白色,而下方廚櫃是橫向木紋,台面板選用了白色石材,牆面鋪設了鋪上白色磚。廚房同時亦設有洗衣機。

 

♠️ 浴室 – Bathroom
洗手間以灰色調為主,牆壁鋪設了淺灰色橫紋磚。洗手盆上方有鏡子櫃,下方則有儲物櫃,地面鋪上灰色啞面地磚,啞面材質不易看見污漬,方便清潔。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 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