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悠雅苑 範例 – 1

綠悠雅苑 範例 – 1.兩房單位 | 現代輕奢風格 

【白色拼灰調木材 打造現代輕奢風格】

​綠悠雅苑 範例 - 1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543呎
設計風格: 現代輕奢風格
間隔組合: 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 2-3人居住

 

✨單位以灰調木色及白色作為色彩主調,以淺色元素設計。整個單位統一了木材顏色,令設計在視覺上更和諧融洽。配搭一些小裝飾,如木條子及黑鋼飾面等,增加視覺層次及奢華感覺✨


♠️ 玄關 – Entrance
從大門通過走道內進,設計了灰調木色拼白色的高身儲物鞋櫃放置雜物及鞋履,以木條子裝飾使櫃子設計不會太單調,設了坐座方便戶主穿着鞋子時使用。近牆邊造了展示櫃,可供戶主放置裝飾品。

 

♠️ 客廳 – Living Room
客廳以淺灰色為主調,地面天花及櫃子採用淺色設計,牆面採用稍深色的灰色襯托,使空間色彩更有層次。天花造了滲光設計,邊緣更配以黑鋼飾面,提高了整體的奢華感。客廳以一整組泊牆儲物櫃為焦點,以層級組合設計,電視背後襯以黑色鏡面及雲石紋裝飾牆,用料帶出輕奢感,櫃子底部同樣設了滲光效果,視覺上更輕盈之外,更與天花設計互相呼應。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房間同樣以淺灰作為主調,牆壁塗上了白色牆漆,配以淺灰色及灰木色櫃子,營造出平靜的休息空間。睡房設有到頂衣櫃放置衣物及手袋,儲物空間十足。床頭邊及後方均設了櫃子,方便戶主使用。

 

♠️ 次房 – Bedroom
房間與整體配色一致,以灰色作為主調。牆壁塗上了淺灰色牆漆,配以灰木色雙層床連書桌。房屋主要放置了一組雙層床,上層及底層為床鋪,中間為儲物空間,從儲物位置延伸出書桌,位於窗邊有利工作閱讀。

 

♠️ 廚房 – Kitchen
廚房為封閉式設計,以灰色及白色為主。廚櫃均為灰木色,台面板選用了白色石材,牆面鋪設了灰色暗紋石磚,用色一致。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同樣一貫以淺色調為主,鏡子櫃為淺灰色配白色石材面板,牆壁鋪設了灰色暗紋瓷磚,地面鋪上灰色啞面地磚,啞面材質不易看見污漬,方便清潔。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