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富苑 範例 - 1

海富苑 範例 – 1.兩房單位 | 古典簡約風格 

【收納充足 開放式廚房 大客飯廳設計】

海富苑 範例 - 1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423呎

設計風格:古典簡約

間隔組合:兩房戶型

居住人數:3人居住

 

✨單位主要用白色及深色木紋作為單位的古典簡約風格設計,原則單位為一房兩廳,設計師在保留兩廳之下,新劃出兩房的空間,讓單位可以居住較多家庭成員。在儲物空間方面,設計師在客廳設計一套電視櫃連接儲物梳化,用來滿足業主的生活所需 ✨

 

♠️ 玄關 – Entrance

一入屋,玄關的位置造了一組到頂C型組合櫃,用作擺放出門用品以及外出鞋。為放便換鞋,設計師還造了一個換鞋沙發位,此外這個沙發位的設計還使得到頂櫃減少了厚重的感覺。

 

♠️ 客廳 – Living Room

坐地電視櫃最大的好處就是免卻一些灰塵藏進櫃底,免卻了屋主害怕藏塵的問題,更方便打理整潔。連接電視櫃的還有一組儲物沙發,箍臣的材料使用了紅色皮面,而玄關的換鞋沙發則用了藍色。這個設計是基於業主喜愛有更多空間用作儲物,以及喜歡有更寬躺的空間來接待朋友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為滿足屋主對於大量儲物空間的需要, 設計師為主人房造了一套儲物地台, 更有一套實用的雙人油壓床,大大提升可收納空間。 此外,巧妙地利用地台的高度加入燈光效果,使室內的空間更明亮,又能區分出睡房的空間。另一方面, 主人房造了一組到頂的大衣櫃, 使業主有足夠的衣物收納空間。貼心的設計師還為屋主造了床頭、床尾櫃,用作擺放日常用品。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的位置在重新規劃後,新造了鋁質天花,放在濕氣較重的浴室可以較大程度地減少天花板發霉的現象。並做了一組新的鏡櫃,配搭燈光效果更有層次。淺色大理石紋磚使得浴室顯得更簡潔整齊。此外深色木的櫃面材料選擇,顯得更古典優雅。

 

♠️ 開放式廚房 – Open kitchen

設計師為了讓廚房空間更大,滿足業主喜歡夫妻二人同時下廚, 設計師做了L型的櫥櫃,此外用色上就用白色配灰色石紋,使空間感不會顯得壓迫。煮飯的空間變得更加整潔,實用。再加上把廚房的範圍做了假天花,這使得室內空間更明亮。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