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駿苑 範例 – 1

東駿苑 範例 – 1.兩房單位 | 簡約簡約風格 

【沉實木質格調 型格中帶出自然感】

東駿苑 範例 - 1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433呎

設計風格: 簡約風格

間隔組合: 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 2-3人居住

 

✨單位以統一的深木色為主調搭配湖水綠色,沉實自然的木質調子中帶出型格感覺。牆身及部分櫃門選用白色,使空間在視覺上更輕盈 ✨

 

♠️ 玄關 – Entrance

大門旁邊設置了到頂大型儲物櫃,以供戶主放置雜物及鞋履。櫃子只在近門口的位置設了一個長方形開口,方便擺放常用物件。整個櫃子採用封閉式設計,視覺上好像一面木牆自成一體,使空間感覺更整齊。

 

♠️ 客廳 – Living Room

客廳是整間家居的中心位置,連着飯廳空間寬敞舒適,設計了一組電視櫃及裝飾櫃,櫃子線條簡約,其中裝飾櫃保留了展示空間給戶主放置收藏品。整個客廳保持簡約潔淨,主要儲物空間設置於房間內。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以黑框格子玻璃門代替牆壁作間隔,巧妙地分隔了客廳及主人房。玻璃門更有利於採光,不會像傳統間隔牆般阻擋陽光,因此黑廳的問題得以解決。為增加儲物空間房間設置了升高地台,以收納比較大型及少用的物品。

 

♠️ 次房 – Bedroom

房間亦設置了升高地台,收納空間充足,不論大小雜項都可以完美收好。設計師細心地在入口位置設了一組櫃子,方便放置出門常用的用品,觸手可及不用踏上地台就可以取到。L形工作台空間更充足,放上書籍電腦後工作位置亦有餘。

 

♠️ 廚房 – Kitchen

半開放式廚房以湖水綠色為主調搭配少量黑色,統一客廳的型格風。牆壁灰色雲石磚不易看見污跡,方便清潔打埋。廚房善用空間設置L形儲物工作台,使實用性提高。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以木色灰調為主,牆壁與廚房牆壁用上同一款灰色雲石牆磚,因而同樣不易看見污跡,方便清潔打埋。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 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