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翠苑 範例 – 1

杏翠苑 範例 – 1.兩房單位 | 輕工業風格 

【全新設計 灰色主調連貫空間】

杏翠苑 範例 – 1

圖片

 

🍀🍀🍀杏翠苑🍀🍀🍀

 

🎉🎉🎉2020-2021新居屋單位參考🎉🎉🎉

💚凱德苑 雍明苑 冠德苑 錦暉苑 彩禾苑
💚

Residential project • 住宅設計

 

實用面積:407呎

設計風格:輕工業風

間隔組合:兩房單型

居住人數:3-4人居住

 

✨ Contemporary Style 留白基底已經成為不可或缺的底片。如何裝飾及增添顏色可以直接反應業主對生活的追求。而中性的灰色配搭黑色門線作為設計副車,不但有助調和室內氣氛,更突顯室內的功能區域 ✨

 

♠️  玄關 
設計師在玄關位置添加一道門用來區分廚廁空間以及起居空間。在衛生和油煙問題上添加一重保障。

 

♠️  客廳 
白色牆身,配搭灰色和黑色系統櫃。使人更能聚焦在功能區域上,藉此區分出不同空間。例如儲物空間、食飯空間、娛樂空間等。

 

♠️  主人房 
灰色配搭深色木紋,滿足業主對工業風的追求卻保留睡房空間應有的舒適感。此外,地台設計配搭半腰邊櫃和全高衣櫃使得儲物量大增。

 

♠️  單人房 
一組床頂吊櫃,連全高衣櫃的組合有效地在不採用地台設計下提升收納空間。此外根據家庭成員喜好加入粉紅色牆壁,也使得睡房更有活力。

 

♠️  浴室 

新造的鏡櫃 配搭燈光效果,增加收納空間以及照明。此外設計師挑選灰色石紋磚,利用較粗糙的材質,能使忙碌一天的業主放工回家後有能夠洗澡放鬆的空間。

 

♠️  廚房 
設計師為了讓廚房更加實用, 設計師做了U型料理枱。灰色系的顏色配搭使空間感不會顯得壓迫,同時與灰色大理石紋牆磚互相呼應。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 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