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盛苑 範例 – 1

昌盛苑 範例 – 1.三房單位 | 時尚風格 

【黑白時尚風格 展現個性現代感】

昌盛苑 範例 - 1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650呎
設計風格: 時尚風格
間隔組合: 三房單位
居住人數: 3-4人居住

 

✨單位以黑色及白色作為色彩主調,白色傢俱搭配金邊框,並以木質地板點綴,展現個性現代感✨

 

♠️ 玄關 – Entrance
大門是附電子鎖的白色平開門。從大門走進,右邊是廚房,正面是通往客廳的走道。

 

♠️ 客廳 – Living Room
客廳牆身以黑白相間。從走道剛進客廳的位置右側有高身到頂儲物櫃放置雜物,亦有木色座位和照明,方便業主出門時更換鞋履。電視櫃為下方一列兩格灰白色趟門櫃,其中一格為拉門櫃; 右方一行四格的白色金框木櫃。電視後方有白色大理石紋板裝飾。搭配灰色雙座位沙發緩衝視覺。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房間以牆身同樣黑白相間,配合全屋色調。衣櫃床是淺灰色,而衣櫃是淺灰色及白木色,衣櫃右側有小型書桌,床板下有儲物空間,收納空間十足。床頭設有燈槽及小型床頭櫃,衣櫃及床頭櫃同樣有金色框點綴。

 

♠️ 次房 – Bedroom
單位內有兩間次房,近主人房次房較為廣闊,兩間次房配置相近,牆身同樣黑白相間,床是淺灰木色直紋,床板下提供收納空間。大型到頂衣櫃與床的部分相連,中心位置留作書桌。

 

♠️ 廚房 – Kitchen
廚房以白色為主色調,廚櫃下層為深灰色啞面,上層為有木條子櫃門及黑框玻璃門的淺木色櫃。台面板是灰白雲石紋,牆身選用了白色磚。

 

♠️ 浴室 – Bathroom
單位內有兩間浴室,一間位於主人房內,而另一間鄰近客廳。兩間次房配置相近:牆壁以黑白色為主,地面鋪上啞面灰色地磚,啞面材質不易看見污漬,不用經常清理。櫃子及門框均為木色。

 

主人房內的浴室,淋浴位置為鑽石型企缸,洗手盆下的儲物櫃為平開門櫃,洗手盆後上方有一面鏡,近坐廁上方另設有鏡櫃。

 

鄰近客廳的浴室,淋浴位置為趟門企缸,洗手盆下的儲物櫃為較長的趟門櫃,洗手盆上方是鏡櫃。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