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禾苑 範例 - 9

旭禾苑 範例 – 9.一房單位 | 現代型格風格

【松花綠色調 營造型格時尚】 

旭禾苑 範例 - 9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356呎

設計風格:現代型格

間隔組合: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3人居住

 

✨是次屋主是一對熱愛運動的夫婦,還有一個可愛的兒子。根據戶主一家的需要和喜愛以松花綠為主色調,配合黑白色,營造型格時尚的運動感。為此在與戶主制定設計方案時,設計師有創意地提出了廚廁對調的設計方案✨

 

♠️ 玄關 – Entrance

入門口玄關位置配有一組C字櫃,讓住戶出門入屋時提供擺放隨身物品。而且配搭綠白黑元素帶出型格時尚的質感。業主對於亦非常感興趣。

 

♠️ 開放式廚房 – Open Kitchen

打造開放式的廚房空間,將原本狹窄的廚房拉長。改用I形的工作枱面,令下廚環境得到提升,並利用天花高度區分廚房與客廳的空間。

 

♠️ 廁所 – Toilet

廁所的位置改動後除了增置了一組洗手盆櫃及鏡箱外,還添加了一個大企缸。整個空間配搭滲光效果以營造深層次感兼且具備更多儲物空間。

 

♠️ 客廳 – Living Room

客廳部份,設計師做了一幅特色牆,配搭松花綠色牆營造出強烈的視覺效果。 此外,電視牆設計師也做了一組掛牆電視櫃讓戶主擺放遊戲機和音響等物件。 熱愛運動的業主一家,喜愛到健身房做運動。但因為疫情和工作,所以是次的設計便在屋中保留了充足的活動空間。

 

♠️ 小朋友房 – Kid’s Bedroom

為了充分使用空間,小朋友房使用趟門的設計來保留更多空間。床尾到頂衣櫃,以綠黑白為主色配合突出男孩型格,熱愛運動的性格。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主人房牆身設計了業主夫婦嚮往的到頂大衣櫃,提供大量儲物空間,滿足業主夫婦有大量衣物的情況。其中一格,特意做了玻璃櫃門,用來掛起夫婦參加比賽的”黃金戰衣”。另外地台床的設計也大大增加了儲物空間。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