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禾苑 範例 - 6

旭禾苑 範例 – 6.三房單位 | 現代簡約風格

【實用三房 簡約設計】 

旭禾苑 範例 - 6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454呎

設計風格:現代簡約

間隔組合:三房單位

居住人數:5人居住

 

✨今次單位的業主有一名小朋友還有一名工人姐姐。所以在規劃間隔時特別做了三間房✨

 

♠️ 玄關Entrance

雖然門口玄關空間比其他單位大,但難以擺放傢俬,浪費不少空間。為解決以上問題,設計師將原本儲物室及廚房的部分牆身拆除,利用玄關高櫃當作牆身去重整空間。

 

♠️ 廚房 – Kitchen

將原本狹窄的廚房拉長,增設L形的工作枱面。並打破空間,改造成開放式廚房,利用天花高度區分廚房與其他空間。而牆身則用了特色牆磚,改變整個空間氣氛。

 

♠️ 浴室 – Bathroom

將洗手間的格局進行重組,改動後除了加大企缸的尺寸外,並增置一組大洗手盆櫃及鏡箱,配搭滲光效果以營造深層次感兼且具備更多儲物空間。而在企缸位置使用別樹一幟風格的牆磚用以特出空間感。此外亦在不影響使用洗手間的情況下,偷了一些空間給客廳走廊部分,令室內空間視野更廣闊。

 

♠️ 客廳 – Living Room

客廳主牆使用了粉藍色,配搭白色及木色的櫃組,加上滲光效果,令整體氣氛更溫暖和諧。令空間帶出時尚感。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為了充分使用空間,主人房使用油壓床。亦於房間加入一組特色衣櫃及化妝枱組合,令整體設計上更統一。淺色的特色牆身,可以打造出明亮而寬敞的空間效果。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