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禾苑 範例 - 5

旭禾苑 範例 – 5.一房單位 | 簡約酒店風格

【愛琴海嘅畫作 簡約酒店風格】 

旭禾苑 範例 - 1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355呎

設計風格:簡約酒店 (愛琴海風格)

間隔組合:一房單位

居住人數:2人居住

 

✨今次設計方向大膽地選擇左愛琴海風格做主題。業主夫婦表示他們拍攝結婚照片以及蜜月旅行也前往愛琴海。因此非常期待以這個風格來設計自己未來的家。 所以設計師同業主進行溝通嘅時候都好快就了解到業主心目中想要的設計及需求✨

 

♠️ 玄關 – Entrance 一入門口面對長形客廳的空間,要妥善分配客飯廳空間,同時兼顧光線的採納。設計師做了一組大電視連鞋櫃的組合櫃。玄關位置的小沙發位置方便戶主出入是換鞋,並安裝金屬支架讓男主整齊地掛起明天上班要穿的西裝。

 

♠️ 客廳-Living Area

電視櫃的設計也很有特色。下櫃部份使用了掛牆形式,令到空間唔會有厚重的感覺。另外曲線形的電視上櫃,令到空間視覺效果更生動。藍白色的配搭,營造愛琴海舒適,休閒的感覺。非常適合工作忙碌的香港人。

 

♠️ 飯廳- Dining area

業主夫婦很重視假日兩個人一起坐在窗邊嘆茶,嘆咖啡的舒適生活。所以設計師規劃了一個小空間靠近開放式廚房的位置。不論是早餐時間、下午茶時間、晚上二人燭光晚餐都非常有氣氛。

 

♠️ 主人房-Master Bedroom

主人房做了一組大衣櫃以及雙人油壓床。延續藍白色的配搭,令整個睡房的色彩非常平靜柔和。床頭到頂衣櫃也充分收納屋住的衣物。睡房門做了一隻鏡趟門,在玄關的位置讓業主外出時能夠照鏡。😆打扮靚一靚,人都特別靚。😆

 

💙🤍這次設計上,我們在硬裝和軟裝上面採用了不少愛琴海的原素. 這些原素令到整個空間變得更加舒適就像去了渡假一樣。🤍💙

 

♠️ 開放式廚房 – Open Kitchen

開放式廚房的設計使空間更方便使用,並利用假天花的空間層次區分與客廳的空間。並且讓業主能夠感受到渡假的輕鬆自在的感覺。

 

♠️ 浴室-Bathroom

藍色的門線,粉藍色的枱面石,都是設計師在與業主討論設計方案時,大膽採用設計效果的成功效果。令到感覺更像愛琴海的味道。💙業主也對這個想法感到很獨特和滿意。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