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禾苑 範例 - 3

旭禾苑 範例 – 3.一房單位 | 現代簡約風格

【超省位好用玻璃門 提升空間感】 

旭禾苑 範例 - 3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355呎

設計風格:現代簡約

間隔組合: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3人居住

 

♠️ 玄關 – Entrance

一入屋, 門口的右邊造了一組到頂的大儲物收納櫃, 可以放到大量雜物例如 酒、調味料等等滿足收納的需求。而顏色方面, 雖然全屋都用了白作主色, 但木色的家具使得整個氣氛更加柔和。 此外下櫃也刻意做了凹位,目的是屋主打算自行購買飯枱所以設計師特意預留了這個空間。

 

♠️ 睡房1- Bedroom 1

為了滿足男戶主較多衣物,需要足夠的空間來儲物的需求,設計師設計了業主夫婦嚮往的到頂大衣櫃,提供大量儲物空間,滿足業主夫婦有大量衣物的情況。另外油壓床的設計也大大增加了儲物空間。

 

♠️ 睡房2 – Bedroom 2

設計師為了防止暗廳的問題, 所以使用了L型的玻璃趟門,使室內光線更加充足, 亦使單位有一種通透的感覺! 床下面的收納空間十分之大, 可以放到一個大型的行李喼! 滿足到最愛旅行的香港人! 位於單位最上方的房間2亦都五臟俱全, 房內放置了單人床, 還有一組高身到頂衣櫃。能夠充分收納業主的衣物,即使是面對寒冷的天氣,冬天的外套也能掛起收納。不用再接疊起。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改動了原先的設計, 改動後的浴室更加寬敞, 門的位置改出了所以空間感更大, 不會再因為開不到門而把鏡櫃縮少。 再者, 多出來的空間可以擺放到一組寬敞的企缸, 座廁的位置也更加鬆動!

 

♠️ 開放式廚房 – Open Kitchen

設計師沿用了本來的開放式廚房。 而為了讓廚房更加實用, 設計師在廁所的位置延伸了一幅牆出來, 造出了可以擺放雪櫃的位置。而廚房的位置就用了白色和木色為主, 目的是區分客廳和廚房。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