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禾苑 範例 - 2

旭禾苑 範例 – 2.一房單位 | 輕工業風格

【鏡面趟門 一物兩用 】 

旭禾苑 範例 - 2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355呎

設計風格:輕工業風格

間隔組合:一房單位

居住人數:2人居住

 

♠️ 客廳 – Living Room

為了營造工業風的感覺設計師在家具的選擇上和建議上加入了很多黑色金屬腳設計的家具。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主人房間設計師用上兩種色差較大的木皮作為家私配襯,在勾劃出家俬線條的同時, 亦帶出自然平和的氣氛, 增強穩重平靜的感覺, 有助入眠。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改動了原先入口的設計,大大加大了房間內的儲物室間及家俬佈置的自由度! 新造了鋁質天花,放在濕氣較重的浴室可以較大程度地減少天花板發霉的現象。並做了一組新的鏡櫃,配搭燈光效果更有層次。白色雲石磚使得浴室看起來更明亮整潔,顯得更古典優雅。

 

♠️ 開放式廚房 – Open kitchen

設計師為了讓廚房空間更大,滿足業主喜歡夫妻二人同時下廚, 設計師做了L型的櫥櫃並且連接一張吧枱的設計,此外用色上就用黑色材質配搭黑色枱面石,這個做法一來能夠更好地防止污糟,亦都更有工業風的味道。煮飯的空間變得更加整潔,實用。再加上把廚房的範圍做了假天花,這使得室內空間更明亮。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