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禾苑 範例 - 14

旭禾苑 範例 – 14.兩房單位 | 摩登簡約風格

【格局重組 營造深層次感】 

旭禾苑 範例 - 14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355-398呎

設計風格:摩登簡約

間隔組合: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3-4人居住

 

♠️ 客廳 – Living Room

客廳主牆使用了特色水泥牆,利用清水模灰色調色,燈光照射於牆上,衍生出豐富的光影層次。此外在客廳用了特色層板,利用燈光效果,帶出時尚空間感。同時在客廳做了一組大儲物櫃,中間設置了凹窿做坐位平台,既可以滿足儲物需求,又可以節省空間當作餐椅使用。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為了充分使用空間,主人房除了設置了儲物地台,亦於房間加入一組大衣櫃及書枱,滿足工作空間及儲物需求。淺色的特色牆身,可以打造出明亮而寬敞的空間效果。

 

♠️ 小孩房 – Kid’s Bedroom

兒童房間採用型格風格,牆身使用不同色調配搭,木製傢俬加上黑鋼令空間帶上了一點酷味,另外床下配置了各式傢具予以小孩一個充足的閱讀空間及儲物需求。

 

♠️ 廁所 – Toilet

將洗手間的格局進行重組,改動後除了增置了一組儲物高櫃、大洗手盆櫃及鏡箱外,還添加了一個大浸缸!整個空間配搭滲光效果以營造深層次感兼且具備更多儲物空間。而在浸缸位置使用別樹一幟風格的牆磚用以特出空間感。

 

♠️ 廚房 – Kitchen

擴大廚房空間,將原本狹窄的廚房拉長。增設L形的工作枱面,令下廚環境得到改善。面牆身用了特色牆磚,改變整個空間氣氛。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