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禾苑 範例 - 12

旭禾苑 範例 – 12.一房單位 | 現代簡約風格

【特色牆身 延伸客廳】 

旭禾苑 範例 - 12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355呎

設計風格:現代簡約

間隔組合:一房單位

居住人數:2人居住

 

✨現代簡約的風格迎合大多數人的喜好, 配以經典黑白灰+天然木色使這個單位充滿時尚的氣息! 今次的設計由於戶主想客廳比較寬廣, 所以在這個設計中,利用特色牆身延伸整個客廳,無論在視覺和實際上空間感大大提升✨

 

♠️ 客廳 – Living Room

入屋後,客廳的左邊造了一組到頂的大型儲物收納櫃, 下面櫃可以擺放大量的鞋子,同時在左側櫃,增加衣服收納空間 。客廳電視櫃左右配置飾櫃採用黑色鋼框搭配灰玻璃設計簡約時尚。可以放到大量飾物、擺設,下方電視櫃面大膽採用鏡面,目的增加整體櫃身輕盈感, 另外下方抽屜不僅能作收納用途 設計師更將抽屜延伸至主人房門下,令整個長客廳視覺更加歸一。櫃頂配備一組燈槽, 為客廳 除天花燈外提供額外燈光提高室內燈光層次感。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了滿足房主想要超多的儲物空間, 設計師為主人房造了一套儲物地台, 更有一套實用的雙人油壓床, 床下面的收納空間十分之大, 可以放到一個大型的行李喼! 滿足到最愛旅行的香港人! 另一方面, 主人房放了一組到頂的大衣櫃, 不用擔心不夠放衣服的空間。貼心的設計師還為戶主造了一組書枱, 功能性超強!

 

♠️ 廁所 – Toilet

廁所使用了白色來設計, 很多時廁所都給人一個骯髒的感覺, 但設計師則反其道而行, 使用了乾淨清新的白色來卒計廁所! 使戶主能更加舒服的放鬆及休息。 另外, 廁所改變了座廁的位置, 増加了一組更大的儲物櫃及鏡櫃 以及更闊更大的企缸, 令到廁所更加五臟俱全浴室改動了原先的設計, 改動後的浴室更加寬敞, 改動後可以擺放到洗衣機和一組寬敞的企缸, 座廁的位置也更加鬆動! 也造了一套鏡櫃使空間感大大増加!

 

♠️ 開放式廚房 – Open Kitchen

原本狹窄的廚房則改造為開放式廚房, 增加了廚房的儲物空間之餘更令到廚房可以和客飯廳融為一體, 廚櫃的藍色使屋的風格得以伸延, 令風格主題更加凸出, 展示出獨特的個性!設計師將原本狹窄的廚房 利用一幅玻璃趙門令到廚房可以和客飯廳用為一體, 令到單位的空間及視覺效果更加寬闊。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