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禾苑 範例 - 11

旭禾苑 範例 – 11.一房單位 | 現代簡約風格

【強大空間感 陽光穿透整間屋】

旭禾苑 範例 - 11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355呎

設計風格:現代簡約

間隔組合:一房單位

居住人數:2人居住

 

✨這個設計十分強調空間感,有一個十分寬敞的客廳,中間完全沒有阻擋,陽光可以輕易穿透整間屋! 另外,直直的木紋地磚有把客廳拉長的效果! 連接開放式的廚房使整間屋變成一個空間 !整間屋都使用了藍色作為主色來設計, 為屋企帶來一些調皮、活潑的感覺,不會那麼死板!✨

 

♠️ 玄關 – Entrance

門口的玄關鞋櫃為了不破壞全屋的一體性、通透感, 特意把上櫃造成以鐵架和木箱交錯的開放式格子櫃!不但可以照樣儲物, 還能保留通透的感覺; 下櫃的部分則保留了完整的櫃身, 為梳化位置提供了一些安全感 !

 

♠️ 客廳 – Living Room

客廳的一組長長的儲物組合櫃, 除了因為全部放了在一排使空間更具延伸性,也同樣提供了大量的儲物空間, 更可以根據戶主的喜好定制一些獨特的功能性區域, 例如:愛寵之人必備的寵物屋、可以展示寶貴收藏品的玻璃櫃! 而且一整列的組合櫃使客廳的風格統一,不會有東一忽,西一忽的感覺。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主人房有一組到頂的大衣櫃,大大的趟門配合經典的木白色配色,簡單又乾淨! 如果擔心儲物空間不夠的話, 床下的空間一定可以滿足到你,大大的床底空間甚至能放到兩個旅行大喼!

 

♠️ 廁所 – Toilet

廁所使用了白色來設計, 很多時廁所都給人一個骯髒的感覺, 但設計師則反其道而行, 使用了乾淨清新的白色來卒計廁所! 使戶主能更加舒服的放鬆及休息。 另外, 廁所改變了座廁的位置, 増加了一組更大的儲物櫃及鏡櫃 以及更闊更大的企缸, 令到廁所更加五臟俱全。

 

♠️ 開放式廚房 – Open Kitchen

原本狹窄的廚房則改造為開放式廚房, 增加了廚房的儲物空間之餘更令到廚房可以和客飯廳融為一體, 廚櫃的藍色使屋的風格得以伸延, 令風格主題更加凸出, 展示出獨特的個性!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