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禾苑 範例 - 1

旭禾苑 範例 – 1.兩房單位 | 北歐風格 

【童話配色 營造歡樂氣息】 

旭禾苑 範例 - 1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454呎

設計風格:現代簡約

間隔組合:斜戶型

居住人數:4人居住

 

✨此單位的屋型是鑽石型,雖然門口玄關空間比其他單位大,但難以擺放傢俬,浪費不少空間。為解決以上問題,設計師將原本儲物室及廚房的牆身拆除,打造了一個大開放式廚房和飯廳空間。另外採用了童話配色,時尚之餘,還可以營造令小朋友喜歡的室內空間✨

 

♠️ 玄關 – Entrance

大門左邊,設計師貼心地為業主製造了一組到頂C字櫃。使用了暖色木紋,配搭灰藍色和湖水綠色的櫃門。整體感覺看起來更會有活力。另外設計師還設計了小沙發位,方便業主一家出入時換鞋。

 

♠️ 客廳 – Living Area

客廳電視牆設計師為了使空間更一體化,特別做了木圍新的設計,這樣的設計還可以使得進入睡房的門採用暗門的方式,配搭白色及木色的櫃組,加上滲光效果,令整體氣氛更溫暖和諧。並使用特色風扇燈,令空間帶出時尚感。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主人房採用了粉藍色的油漆,使得整體感覺更加和諧同時不失歡樂的感覺。為了充分使用空間,主人房使用油壓床。亦於房間加入一組特色衣櫃及地台,令整體設計上更統一。打造出明亮而寬敞的空間效果。

 

♠️ 兒童房 – Kid’s Bedroom

小朋友房做了一組淺色木紋的上下格床,並且做了到頂衣櫃,方便收納小朋友在成長過程中不斷更換的衣物。另外還使用了粉綠色的油漆令整個房間看起來更舒適自然。

 

♠️ 開放式廚房 – Open Kitchen

將原本狹窄的廚房拉長,增設L形的工作枱面。並打破空間,改造成開放式廚房,利用天花高度區分廚房與其他空間。而牆身則用了灰色大理石紋磚,改變整個空間氣氛。此外在煮食爐的牆壁做了不銹鋼板設計,這樣更方便清潔。 廁所 – Toilet 經過設計師重新規劃後,浴室新造了一組企缸。並且在天花的位置新造了鋁質天花,放在濕氣較重的浴室可以較大程度地減少天花板發霉的現象。並做了一組新的鏡櫃,配搭燈光效果更有層次。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