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愛苑 範例 - 1

慈愛苑 範例 – 1.兩房單位 | 簡約風格 

【優雅大方 木色簡約蝸居】

慈愛苑 範例 - 1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401呎

設計風格: 簡約風格

間隔組合: 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 3人居住

 

✨單位選擇了木色為主要色調,採用現代風格,打造優雅大方又自然的感覺✨

 

♠️ 客廳 – Living Room

電視櫃以白色和木色主調,轉角位做了切割,令業主進屋的時候不會感到壓迫之餘,營造豐富視覺效果。也滿足到現代香港人對於大量儲物空間的需要。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房間使用了木色趟門,帶點日式風格。床頭到頂衣櫃和地臺選用了與地板不同的深木色,提供大量儲物空間。

 

♠️ 次房 – Bedroom

爲了有更大的收納空間,做了一個木色的吊櫃。還添加了層架,讓戶主可以收納書本或裝飾。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使用白色雲石作墻磚,淋浴位置的墻身則加入黑白元素,融合了簡約和帶點少許的北歐風格。櫃身使用了木色,呼應客廳的設計。

 

♠️ 廚房 – Kitchen

廚房使用了白色和木色櫃身,墻神則以灰色墻磚,淺色系的搭配使空間感不會感到壓迫。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