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蒲苑 範例 - 1

彩蒲苑 範例 – 1.三房單位 | 北歐工業風格

【室內設計 日式摩登】  

彩蒲苑 範例 - 1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426呎

設計風格: 北歐工業風格

間隔組合: 三房單位

居住人數: 3-4人居住

 

♠️ 玄關

入門口有大長方形鋼框鏡及長形卦牆桌面,讓住戶出門入屋時提供擺放隨身物品及梳洗地方。門口卦上工業風天花燈,增加線條感。

 

♠️ 浴室

浴室地板及牆身分別採用白色石面和拋光大理石紋磚,令浴室整潔感大大提升。白色牆身使用黑色石英石木紋儲物櫃及北歐藍家品,組合出別具特色風格。除此之外,間牆隔開了浴缸及洗手盤,乾濕分明。

 

♠️ 廚房

為帶出清新自然感覺,廚房使用白色磚塊作牆身,地板使用大埋石紋磚。加上吊櫃及廚櫃採用木紋物料加強工業風格。

 

♠️ 客飯廳

考慮到住戶在客飯廳活動時間較長,客飯廳使用水泥材質及深色木紋地磚,展現自然的面貌。原木黑鋼家私再襯托北歐藍布料更突顯高貴的工業格局。

 

♠️ 主人房

灰黑色房間感覺沉實低調,帶出型格氣質,房間的書櫃連衣櫃以深色木打造,同時桌面及床邊枱使用黑木,突顯物料上的豐富層次。

 

♠️ 女兒房

由於房間是從客飯廳分隔而成,所以房間開通了窗戶通往客飯廳。房間牆身主色採用北歐藍色將客飯廳北歐藍元素延伸到睡房,添加北歐工業的品味。

 

♠️ 兒子房

房間用墨綠色作主題,再使用深木衣櫃及儲物櫃連接著長形電腦枱,使桌子及儲物櫃形成一體,令工作空間寬躺。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 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