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興苑 範例 – 4

彩興苑 範例 – 4.兩房單位 | 摩登簡約風格 

摩登簡約 視覺效果寬闊

彩興苑 範例 - 4

圖片

 

🍀🍀🍀彩興苑🍀🍀🍀

 

💎單位:

A座:2,4,6,7,8,9,10,17
B座:1,9,10,12,14,15
C座:3,4,5,6,7,8,9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370呎
設計風格: 摩登簡約

間隔組合: 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 3-4人居住

 

♠️ 玄關 – Entrance

在大門入口旁邊擺設了一個多功能高身櫃,除咗可以作為鞋櫃及收納雜物之外,設計師更設計了一個收納式餐枱椅,如平時不是食飯的時間就可張餐枱椅收納在櫃內,令到平日的活動空間更加寬闊!設計師更將主人房房門設計為暗門和電視機牆融為一體,這幅特色牆身成為全屋的主題焦點。

 

♠️ 廚房 – Kitchen

設計師將原本狹窄的廚房改造為開放式廚房, 增加了廚房的儲物空間之餘更令到廚房可以和客飯廳用為一體, 令到單位的公共空間及視覺效果更加寬闊。

 

♠️ 主人房 Master bedroom room

設計師為主人房打造了儲物地台,令到收納嘅位置更多!房間内傢俬擺法亦都非常實用,設有雙人油壓床,可收納大型的雜物例如行李喼等等,高身到頂衣櫃、梳妝檯書枱組合及書枱頂儲物吊櫃。

 

♠️ 偏房 Bedroom 2

傢俬擺法更為實用, 房間內設有床書枱書櫃及衣櫃, 如需多住一個家庭成員可以將單人床變為高架床也不會減低內部的視覺空間!!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