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興苑 範例 – 3

彩興苑 範例 – 3.兩房單位 | 摩登簡約風格 

重組間隔 增加視覺空間

彩興苑 範例 - 3

圖片

 

🍀🍀🍀彩興苑🍀🍀🍀

 

💎單位:


A座:2,4,6,7,8,9,10,17
B座:1,9,10,12,14,15
C座:3,4,5,6,7,8,9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370呎
設計風格: 摩登簡約
間隔組合: 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 3-4人居住

 

♠️ 玄關 – Entrance

一入屋,設計師在右手邊做了一整排到頂組合櫃。配合燈光效果營造時尚的感覺。此外這也滿足了業主需要充足的儲物空間來方便收納的需要。實用之餘又好睇。

 

♠️ 主廁 – Bathroom

設計師將原本不太實用的洗手間改動重組, 改動後 能夠做到一组大型的洗手盆櫃及鏡箱, 鏡箱除了可以儲存洗手間用品外還製作了燈光效果令到洗手盆位置更為美觀,及改動後的洗手間竟然能夠做到一 個大型企缸! 經過重組後的洗手間更為實用整齊同美觀!

 

♠️ 廚房 – Kitchen

設計師將原本狹窄的廚房改造為開放式廚房, 增加了廚房的儲物空間之餘更令到廚房可以和客飯廳用為一體, 令到單位的公共空間及視覺效果更加寬闊。

 

♠️ 主人房 Master bedroom room

設計師為主人房打造了儲物地台, 令到收納嘅位置更多! 房間内傢俬擺法亦都非常實用, 設有雙人油壓床, 可收納大型的雜物例如行李喼等等,高身到頂衣櫃、梳妝檯書枱組合及書枱頂儲物吊櫃。

 

♠️ 偏房 Bedroom 2

傢俬擺法更為實用, 房間內設有床書枱書櫃及衣櫃, 如需多住一個家庭成員可以將單人床變為高架床也不會減低內部的視覺空間!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