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興苑 範例 – 1

彩興苑 範例 – 1.兩房單位 | 摩登簡約風格 

解決黑廳問題 享受天然陽光

彩興苑 範例 - 1

圖片

 

🍀🍀🍀彩興苑🍀🍀🍀

 

💎單位:


A座:2,4,6,7,8,9,10,17
B座:1,9,10,12,14,15
C座:3,4,5,6,7,8,9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370呎
設計風格: 摩登簡約
間隔組合: 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 3-4人居住

 

✨這個戶型建築是一個一房單位, 設計師將整個單位間成兩房, 適合居住人數三至四人!
在這個設計上設計師為這個戶型單位打造出全新破天荒的設計, 解決了一直令到所有客戶煩惱的<黑廳>問題! 這個設計令到客廳位置可以享受到天然陽光✨

 

♠️ 玄關 – Entrance

一入屋,設計師在右手邊做了一整排到頂組合櫃。配合燈光效果營造時尚的感覺。此外這也滿足了業主需要充足的儲物空間來方便收納的需要。實用之餘又好睇。

 

♠️ 主廁 – Toilet 1 / Bathroom

主廁所的設計非常華麗不但有智能鏡櫃,而且在洗手盤位置的瓷磚刻意使用了黑色的雲石拋光磚,營造型格時尚的感覺另外在浴缸的位置設計師不但做了一個石壆,用來擺放沖涼用品。還透過燈光效果營造出淡淡的華麗。

 

♠️ 客廁 – Toilet 2/ Bathroom

白色的雲石磚,淺色木紋掛牆櫃,是近年來非常常見的配搭。完成的效果非常好看,是不少顧客的首選。此外這個廁所的鏡櫃同樣使用了一面智能鏡,使生活變得更加細節,低調高格。

 

♠️ 廚房 – Kitchen

設計師為了讓廚房更加實用, 設計師在做了L型料理枱,用色上就用木色配搭白色。煮飯的空間變得更加整潔,實用。此外在洗衣機上方的空間做了幾個格子,用來收納調味料和碗碟,這使得烹飪時更有條理。

 

♠️ 主人房 Master bedroom room

業主同設計師係溝通嘅過程之中,提及到需要好安靜以及簡潔的睡房,這樣有助他們入睡。所以設計師除了空間規劃上把衣櫃安排在另一間房間,規劃了一個衣帽間外。在顏色選擇上也使用了白色為主色在床頭的位置就做了一幅淺灰色的牆布。

 

♠️ 衣帽間 – Closet

主人房的對面是一間步入式衣帽間,整個空間以白色為主色非常簡潔但又不失時尚的感覺。完成了業主夫婦夢寐以求在上班前或外出前可以有一個空間讓他們來悉心打扮一下。

 

♠️ 偏房 Bedroom 2

這個房間是為了迎接未來兩夫妻愛情結晶的地方,保留了與主人房相似的設計元素。感覺非常清新舒適,同時保留淡淡的時尚感。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