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禾苑 範例 - 9

彩禾苑 範例 – 9.三房單位 | 北歐風格

【新戶型居屋三房設計 灰藍白調北歐風格】 

彩禾苑 範例 - 9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607呎

設計風格: 北歐風格

間隔組合: 三房單位

居住人數: 5-6人居住

 

✨深海藍色調成為這居所的焦點,白色的組合櫃避免增加壓迫感同時滿足收納需求。睡房添加了和諧的藍調牆布,讓休息的空間更易放鬆下來✨

♠️ 客飯廳 – Living/Dining Room

深海藍色布滿整個客飯廳,空間充滿著型格又放鬆的氣氛,組合櫃設計用上不同線條的元素,滲光,為客飯廳不同角落帶出焦點。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主人房用上淡色系木材,予人清新樸實的感覺,進入套廁,同樣貫穿房間的風格,在細小的洗手間用上白色石材,展現出白色帶給簡約和空間感。

 

♠️ 房間1 – Bedroom 1

平實的睡房加添和諧的藍色 ,為灰色的傢具及牆身帶來平衡,在休息時更容易放鬆來。加上在空間規劃時,房間預留凹位將飾物櫃嵌入,房間有充分的儲物空間又可享有充分的休息空間。

 

♠️ 房間2 – Bedroom 2

這房間同樣用上淡色的木材,鄰近的房間同樣有實用有充裕的儲物空間。在狹小的空間,兩層地台劃出睡眠及工作空間,組合櫃與書枱接合,方便工作。

 

♠️ 廚房及浴室 – Kitchen & Bathroom

潔白的雲石紋,既高貴又整潔,地櫃配上鮮藍色與客飯廳的風格連貫,遠看質樸,近看細膩。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