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禾苑 範例 - 8

彩禾苑 範例 – 8.兩房單位 | 北歐風格

【北歐氣派風格 打造舒適家居】 

彩禾苑 範例 - 8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480呎

設計風格:北歐風格

間隔組合: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3-4人居住

 

✨北歐風風格配以銀鋼,黑玻璃突顯貴氣,加上鮮豔檸檬黃配色讓整個環境生動起來,氣派與活力集於一身✨

 

♠️ 客飯廳 – Living/Dining Room

全屋以灰及木為主調,營造出戶主期望的和諧恬靜空間感。客飯廳的假天花以銀鋼和滲光做焦點,加上獨特藝術天花燈,無形地為環境添加氣派。氣派與活力集於一身,戶主兒子喜愛有活力的黃色,於是設計師在細節上增添檸檬黃配色點綴環境,讓氣派和活力的元素融為一體。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主人房門口為暗門,成為客廳背景的壁面—用淺灰色牆布包覆,加上黑鋼線條,令主人房門口不察不覺。主人房牆身選用特色城市描繪牆布,感受著城市高樓的氛圍。牆布配襯灰調的衣櫃書枱組合,提高空間實用感。

 

♠️ 兒子房 – Son’s Bedroom

兒子房造了上床下工作的格局,上格睡眠寬闊,下格有大量工作位置和衣物收納,設計上亦有條子和玻璃呼應客廳的氛圍。

 

♠️ 廚房 – Kitchen

廚房環境用上黑白灰色調,空間感覺乾淨易打理,牆身選用黑鏡物料,滿足型格貴氣風格。廚房高櫃亦設有調味料架方便戶主使用。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空間色調同樣用上灰色作主調,灰色及白色石紋予人感覺。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