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禾苑 範例 - 6

彩禾苑 範例 – 6.三房單位 | 現代輕奢風格

【L型廚房 紫色加玫瑰鋼邊櫃】

彩禾苑 範例 - 6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473呎

設計風格:現代輕奢

間隔組合:三房單位

居住人數:5人居住

 

✨輕奢華的設計風格使家變得更精緻高貴, 配以屋主特別喜愛的紫色為主色。使這個單位充滿貴氣的氣息! 今次的設計由於戶主想客廳比較寬廣, 所以在這個設計中,利用特色牆身延伸整個客廳,無論在視覺和實際上空間感大大提升✨

 

♠️ 玄關 – Entrance

入屋後,客廳的左邊造了一組到頂的大型儲物收納櫃, 下面櫃可以擺放大量的鞋櫃,還在櫃邊設計了一個小沙發位,方便屋主和家庭成員換鞋。而且格子櫃配搭金屬鋼條,用作擺放屋主的收藏品。成功地得出屋主的品味。

 

♠️ 客廳 – Living Area

客廳位置的電視櫃採用玫瑰金鋼框搭配灰玻璃設計,目的增加整體櫃身輕盈感。此外,電視牆左邊也做了一組格子櫃用來擺放屋主的收藏品。另外屋主一家是電影迷,所以在設計時刻意加入了暗藏銀幕。而天花配備一組燈槽, 為客廳 除天花燈外提供額外燈光提高室內燈光層次感。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為了滿足房主想要超多的儲物空間, 設計師為主人房造了一組到頂衣櫃,並製作了油壓床來滿足業主大量衣物的情況。此外在配色上則沿用屋主夫婦喜歡的紫色配搭白色來做出更舒適的睡房。

 

♠️ 大仔房 – kids Bedroom 1

儲物地台及實用的雙人油壓床, 床下面的收納空間十分之大, 可以放到一個大型的行李喼! 滿足到最愛旅行的香港人! 此外,貼心的設計師還為大仔造了一組書枱, 非常實用而且還足夠兩兄弟同時使用!!

 

♠️ 細仔房 – Kids Bedroom 2

按照媽媽的想法,細仔的房間做了一組L型的到頂衣櫃,妨如半衣帽間的設計,用來收納兩兄弟隨着每年不斷長高所購買的大量衣服還方便媽媽整理。

 

♠️ 浴室 – Bathroom

設計師將原本不太實用的洗手間改動重組, 改動後 能夠做到一组大型的洗手盆櫃及鏡箱, 鏡箱除了可以儲存洗手間用品外還製作了燈光效果令到洗手盆位置更為美觀,及改動後的洗手間竟然能夠做到一 個大型企缸! 經過重組後的洗手間更為實用整齊同美觀。

 

♠️ 廚房 – Kitchen

設計師將原本狹窄的廚房改造為開放式廚房, 增加了廚房的儲物空間之餘更令到廚房可以和客飯廳用為一體, 令到單位的公共空間及視覺效果更加寬闊。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