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禾苑 範例 - 5

彩禾苑 範例 – 5.兩房單位 | 黑白摩登風格

【利落線條 建構摩登趣味】 

彩禾苑 範例 - 5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473呎

設計風格: 黑白摩登

間隔組合: 兩房戶型

居住人數: 4人居住

 

✨ 設計師從用料上著手,突顯時尚摩登的感覺之餘流露華貴感覺,電視牆的雲石磚延伸到開放式廚房,使得空間深度增加,視覺效果更震撼。此外把儲物地台結合電視櫃,並延伸到主人房中,這個設計成為設計師在這個項目中最大的設計焦點✨

 

♠️ 飯廳 – Dinning Area

入屋左邊設計師規劃用作飯廳的位置,白色木紋到頂櫃,擔當儲物以及擺放裝飾品兩個角色。此外,加入條子設計,層次更顯豐富。 在燈飾選擇上設計師選擇了日本工藝Akari Light 用作調和整體氣氛在保持摩登的感覺之餘同時帶出加溫暖的感覺

 

♠️ 客廳 – Living Room

電視牆雲石飾面,配搭黑綱條子作為點綴更顯高貴。此外電視櫃結合儲物地台的設計不但滿足儲物空間,還加強了客廳的空間深度。

 

♠️ 主人房- Master Bedroom

客廳電視櫃地台延伸進入主人房,提供充足儲物空間。床則的全高衣櫃,讓兩夫妻各有獨立儲物空間,高櫃部份偷空,兼作書枱工作用途。

 

♠️ 次房 – Side Bedroom

次房錶貼牆布,線條紋理營造豐富視覺效果。並且與衣櫃的條子設計互相呼應,感觀上更一致。暗揭式梳妝台,則可以用作辦公和化妝。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在改動間隔後,使客廳位置多了一個曲尺位,延續客廳地台電視櫃的設計,造了到頂儲物櫃用作擺放屋主的收藏品。解決房子原有的開門見廁的問題,現在這個設計更使得一開門便有更開陽以及優雅的設計。

 

♠️ 廚房 – kitchen

打造半開放式廚房的設計,使得廚房更實用。黑白配色,利用金色線條作為點綴,突顯貴氣的感覺。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