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禾苑 範例 - 4

彩禾苑 範例 – 4.兩房單位 | 復古奢華風格

【奢華北歐風格 淡色調顯豪華感】

彩禾苑 範例 - 4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  394呎

設計風格 :  復古奢華

間隔組合 : 原則一房單位,改動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 : 3人居住

 

♠️玄關 – Entrance

經過浴室間隔改動,形成曲尺位擺放高身C字櫃,與空間融入。

 

♠️客廳 – Living Room

客廳牆身使用木維新特色牆,灰鏡增加客廳空間感。飯廳餐椅及客廳梳化均使用皮革材質顯高貴感覺。另外客廳利用睡房衣櫃空間形成櫃側,造成飾物櫃。兒子房間使用的玻璃趟門增加光線的透入,令客廳更加開陽。

 

♠️兒子房 – Son’s Bedroom

兒子房間使用地台增加收納,同時衣櫃使用深黑色木紋飾面加上金鋼線條和手把,貫徹奢華復古風格。

 

♠️主人房- Master Bedroom

主人房設計到頂衣櫃連工作枱,增加工作空間,床頭板使用波士頓藍色cushion,以及牆身使用金鋼波打線,奢華感提升。

 

♠️浴室 – Bathroom

浴室使用白色雲石及黑色小磚,形成對比。枱面當中亦使用不少金鋼元素例如水龍頭手把等等,強調高貴感覺。

 

♠️廚房 – kitchen

最後廚房亦同樣使用白色雲石牆磚,廚房高櫃及地櫃使用深木色飾面,感覺型格。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