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禾苑 範例 – 15

彩禾苑 範例 – 15.兩房單位 | 簡約風格 

【簡約日式風格 全屋木色温馨感覺】

彩禾苑 範例 - 15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403呎

設計風格: 簡約風格

間隔組合: 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 3-4人居住

 

✨設計師規劃全屋木色温馨的感覺,讓户主能在家中感到舒適的環境

 

♠️ 客廳 – Living Room

入門左邊有一組到頂白色和木色調的鞋櫃,近門口位置近有一張凳子,方便戶主出入的時候,可以坐著換鞋。鞋櫃還設計了裝飾櫃,方便戶主收納自己收藏品。 電視櫃延伸到主人房的房門,並且用木條子作主人房的隱形門,電視墻身用了木色,整個客廳望落更大。為了彌補電視牆身沒有造吊櫃用作收納空間,設計師在沙發旁邊做了一組裝飾櫃,符合了簡約風格。

 

♠️ 客飯廳– Dining area

飯台為了呼應木色的設計,同樣選用了木色作飯枱。

 

♠️ 主人房– Master’s Bedroom

由電視櫃延申到房間的地臺,戶主有更大的收納空間。床邊有一組L型的床頭櫃與衣櫃的組合,與鞋櫃的色調相同,形成一致效果。

 

♠️ 次房– Bedroom

利用木色造了一組到頂衣櫃,地台提升了收納空間。長虹玻璃分隔客廳的空間,透光不透人,客廳不會因為間了一間房,而變得好暗。

 

♠️ 浴室 – Bathroom

門口位置作了小許改動,用了白色趟門,提高厠所收納空間。浴室牆身及地板都采用灰色啞面石紋磚,既防冼又容易打理,櫃身採用灰木色飾面,層次感增加。

 

♠️ 廚房 – Kitchen

擴大廚房空間,將原本狹窄的廚房拉長。增設L形的工作枱面,令下廚環境得到提升,並利用天花高度和綫性燈區分廚房與客廳的空間,空間更分明。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